貓耳朵

同人成癮患者

志向是作家

全部都是繁體字

【我的黑幫學院】第二章—綠谷派閥


※ooc十分可能





現今社會兩大派閥,分別是綠谷和爆豪,兩人的據點皆在本州島,為了治安貢獻,和警方合作打擊"敵人"

爆豪和綠谷雖師出同門,最後卻不是選擇合作,而是各自開拓自己的事業。


兩人各有特色,爆豪處事俐落,不拖泥帶水,也決不會放敵人生路;反觀綠谷,容易被感情左右,但也因為特殊的使命感,使他成為不同於爆豪,許多人們尊敬的英雄。

他們不只是打擊犯罪,更像是大集團,旗下經營不少像是酒店.餐廳等等...

那麼先說說綠谷,綠谷派閥的宗旨,"讓委託人感到溫暖和安全",據綠谷先生表示,溫暖別人的其中一種方法就是溫柔不做作的笑容,不僅讓人溫暖,更可以讓人感受到安全。

所有在綠谷手下的人,都遵守著這個潛規則,"出任務的時候,給予對方溫暖的笑容"

呃,除了轟焦凍之外。轟焦凍堪稱冰山美人,就算是面癱還是美淂像幅畫,無一女性不敗倒在他冷酷又帥氣的臉龐,可想而知,這麼高顏值,在配上淡淡的微笑,讓人根本招架不住啊!

在一次任務結束後,麗日如是稱讚了轟,「轟君真的很受女性歡迎呢!」「笑容簡直可以殺死女性了呢!」

自此之後,每次出任務時,轟總想到麗日那句話,「你的笑容會殺死女性!」

「哦!」每次想到就"哦"一聲。



『所以我一直在迫害女性嗎…』轟焦凍陷入了煩惱,「綠谷應該不是這麼惡毒的人才對...」

蛙吹先發現了異狀,「怎麼了嗎?感覺心事重重的?」她歪著頭,看向轟。

轟把事情自頭至尾告訴蛙吹,經過蛙吹細心地解釋後,轟總算了解麗日那句話,只是個誇張一點的說法。



這之後的某天,轟正經的坐在綠谷面前。

「那個...轟君?是發生什麼事了?」綠谷滿臉問號的看著對面異常嚴肅的轟。

「綠谷,我覺得我有必要重新學習初中的國文。」

「欸?轟轟轟君、你你你怎麼了??受到什麼刺激了???」這番話倒是讓綠谷震驚。

「不然會誤會別人的意思。」轟又解釋了一遍,關於麗日稱讚的話。

「啊…原來是這樣,沒事的轟君,誤會解開了就好呀,重新學習初中國文什麼的就不用了啦!」綠谷

「是嗎…」轟歪著頭,思索著。





除了上述提到的四人,綠谷派閥中還有一個較為神秘的人物。

常闇踏陰,因為情報員的身份,所以一般在大家面前他都戴著面具,而且總是穿著黑色斗篷,因此世人多半沒有見過他的真面目。

大部分人對他的印象就只是有個鳥嘴巴。咳,還有就是不時從身體裡跑出來的鳥夥伴。

派閥裡的常闇和蛙吹是情侶。據說,交往了至少五年的時間,雖然這期間,不斷地有人獻上鮮花戒指追求蛙吹,但,又有誰比得過五年的情感呢?

常闇是十分的寵愛蛙吹,一般來說,兩人若一起出門,常闇都會十分紳士的......叫黑影幫忙拿東西。

這之後,蛙吹就會買些好吃的.好玩的送給黑影,對黑影來說,蛙吹就像玩伴,也像媽媽。而蛙吹,也早就把黑影當作孩子寵。

這常常使常闇感到不安。

「黑影,以後我沒叫你,你就別擅自出來了。」常闇難得用正經的口吻和黑影說話,黑影在他對面,兩隻鳥正嚴肅的溝通。

「欸~為什麼啊~這樣很無聊耶,好不容易小梅雨都肯陪我玩,不然你陪我玩嘛!」黑影嚴正抗議,畢竟他還是個孩子(?)總會希望有人陪。

「我不是都有陪你嗎…」常闇為此感到不解。

「十分鐘?小梅雨每次都會陪我玩個至少幾小時。」黑影扭頭,表示不滿。


...


於是兩隻鳥沒有達成共識,至於事後蛙吹怎麼樣安撫他們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













(哭喊)不會模仿常闇中二的語氣!

第一次寫常梅雨,絕對有可能ooc!!

希望大家不嫌棄😊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貓耳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