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耳朵

同人成癮患者

志向是作家

全部都是繁體字

【石紀元乙女】當你向他撒嬌時

剛入坑新石紀的小伙伴向各位太太說聲您好!

雖然只看了一點點,但是我已經無可救藥的,愛上石神千空這個男人了!

所以我決定要搞他了!🤣

※ooc超級可能

※第一次寫,輕噴!

※只有千空

※現代




「千空~」你男朋友,石神千空,科學天才。你,雖然在校成績不錯,但是跟他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「不要再算了~陪陪我嘛~~」你趴在位置對面的桌子上,抓住他握筆的手左右搖晃,使他無法動筆寫算式。

千空翻了個白眼,看向你,再看回桌上的書,沒有掙脫被你抓住的手。



你看著他的紅色眼睛,回想起你初次和他見面,也是在這個實驗室,你回來拿落下的外套,打開門發現一個髮型奇特的少年,一手拿試管,另一手拿筆記錄著,眼神專注,即使聽見了你的開門聲,仍毫不在意,專注於手上未完成的實驗。



「千空的眼睛真好看吶。」你看他看得出神,無意識冒出讚美的話。

「啊?」話語打斷了少年的思緒,千空抬頭看你,發現你呆滯的盯著自己,搖搖頭,說:「你的腦子還好吧?」這句話成功的把你叫回現實,他握筆的手早已恢復自由,又繼續唰唰地算起數學。


「嘛,我走了,明天見。」看著天才算數學,感覺自己被完整地羞辱了一遍。反正他也不打算理你,於是你打算就這麼回家。

他卻把你叫住,「喂,過來。」千空拍了拍他對面的桌子,示意你坐下。

「等我一下,晚上一起吃飯。」千空的手不自然的放在後頸,看似毫無異樣,實則耳朵全紅。









嗚嗚嗚千空真的好好😭

寫不出他萬分之一好!!

沒啥文筆沒啥長度嘿嘿

评论(5)
热度(22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貓耳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